泫雅隱瞞3年IG曝病情 坦承罹患憂鬱及恐慌症

泫雅隱瞞3年IG曝病情 坦承罹患憂鬱及恐慌症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星泫雅今(28)日突然透過IG坦承,其實早在2016年就診斷出罹患憂鬱症和恐慌症,而且還有「迷走神經性昏厥」狀況,有時候會突然暈倒,卻一直不敢坦承自己的病況。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關切,許多網友都心疼她的遭遇。

泫雅在IG上表示,自己從小就有舞台夢,雖然很高興自己達成夢想,但也因此有不能失誤的責任感,一直拚命努力地向前奔跑,連自己心理出了狀況都不曉得。她表示一直以來都自認是個非常堅強的人,但直到2016年去醫院就診,才知道竟然罹患憂鬱症和恐慌症,連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

接著泫雅坦承,自己曾「眼前發黑突然暈倒」,一開始以為也是恐慌症狀之一,後來到醫院檢查腦波,才知道是「迷走神經性昏厥」。她得知病況後第一個擔心的就是「如果知道我病了、常常突然暈倒,誰還會想找我參加活動」,因此起初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只想自己一直守著這個秘密。

不過之後泫雅覺得不該再隱瞞病情,「拍廣告、消化行程、參與活動的時候,對於那些信任我的人感到非常抱歉」,因此思考過後,雖然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還是決定鼓起勇氣,誠實地說出病情。她現在每2週就會去回診,持續治療憂鬱症和恐慌症,也向大家承諾「我會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繼續努力像現在這樣充滿活力、誠實地生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