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上線 漫威作品一次看個夠

Disney+上線 漫威作品一次看個夠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要搶影音平台商機,迪士尼影音平台DISNEY+上個月在美國地區登場,當然內容也要夠豐富,迪士尼將開拍漫威的超級英雄月光騎士系列影集,男主角馬克‧史貝特,外傳漫威總裁、鎖定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擔綱,消息也令漫威迷相當振奮!

看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第一印象,就會想到電影《哈利波特》!這個角色他一演就是十年,是代表作、卻也成為撕不掉的標籤,但接下來,丹尼爾很可能,成為他!漫威英雄《月光騎士》!

迪士尼影音平台決定,要將《月光騎士》真人化,推出系列影集,目前鎖定「丹尼爾」擔任男主角「馬克‧史貝特」,由於「馬克‧史貝特」具有猶太人背景,丹尼爾的媽媽,也是猶太人,正好符合、漫威開出的選角條件!

丹尼爾演了哈利波特後,重心轉往舞台劇跟獨立電影,這些年演出最主流的電影,是《出神入化2》,但其他作品,像是《屍控奇幻旅程》、《絕對統治》等,都是小成本電影!常有人說,很難把他跟哈利波特這個角色分開,假如這回,入主漫威有望,或許也能靠《月光騎士》,帶給觀眾不一樣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