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木村演繹魔鬼教官 驚呆粉絲

「白髮」木村演繹魔鬼教官 驚呆粉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何家俊 台北報導  / 日本

帶你感受熟男魅力!木村拓哉再推新戲《教場》,這次他飾演散發冷酷的魔鬼教官,滿頭白髮的劇照一曝光了,讓粉絲大為驚奇,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木村!另外,還記得13年前由阿部寬主演的《熟男不結婚》嗎?今年再推續集《熟男還不結婚》,探討「不婚男」的現象,也再度引起話題!

訓練警察的魔鬼教官嚴格、可怕,頂著一頭白髮,他是木村拓哉!演出全新日劇《教場》,雖然預告很難看出全臉,但看看最新釋出的海報,木村拓哉一頭冷酷白髮、戴著眼鏡,顛覆以往帥氣偶像形象,也讓粉絲驚呼連連!

戲劇的內容改編自暢銷員警小說,這也是47歲的木村拓哉首度以白髮造型演戲,肯定會再掀起一股熟男風潮!但說到熟男,不能忘了這部戲。

2006年《熟男不結婚》創下高收視率,相隔13年後,阿部寬飾演的不婚男,還是單身!續集《熟男還不結婚》,阿部寬到了國號改成「令和」都還是一個人!探討恐婚、不婚、晚婚的現象,再度掀起話題,兩大不老男神大展魅力,也讓粉絲們看戲看得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