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平台砸錢 好萊塢明星轉戰小螢幕

影音平台砸錢 好萊塢明星轉戰小螢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編譯  / 台北市

這幾年影音串流平台戰火四起,像是NETFLIX、葫蘆,和亞馬遜PRIME等等,這些平台為了壯大聲勢,紛紛砸大錢,請演員拍攝原創劇,這也讓好萊塢大明星,很心動,願意轉戰小螢幕,而且片酬一個比一個好,像是老牌演員哈里遜福特,就傳出一集一百二十萬美元的片酬。還有瑞絲薇斯朋,和珍妮佛安妮絲頓,兩人拍影集時,也都各自拿到一集一百萬的高片酬。

攤開好萊塢影史,電影明星會去拍電視影集,通常都是因為名氣下坡,想要再次翻身,不過這幾年,大明星願意拍電視影集的人,可說是越來越多了,而且片酬也高得嚇人,像是哈里遜·福特,就傳出,以一集120萬美元的片酬,主演電視影集小說家弒妻案,這將會是他從影半世紀以來,第一部主演的美劇,影集晨間直播秀:「照我的方式來」。

瑞絲薇斯朋,和珍妮佛安妮絲頓,兩人主演的影集「晨間直播秀」,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兩人的片酬,照樣一集一百萬,影集美麗心計:「 我還是覺得這是我的責任」。

女星妮可基嫚,在影集美麗心計第二季,酬勞也是百萬美元,這麼多演員,都出現如此咋舌的價碼,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這幾年影音串流平台,像是NETFLIX、葫蘆,亞馬遜PRIME,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你我的電視螢幕上,為了拉抬聲勢增強自己的實力,這些平台都願意砸錢請人拍戲,有好的劇本好的卡司,也難怪這麼多大明星,願意轉戰小螢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