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秀「膝蓋走路」 嗆博恩:老是修理我

韓國瑜秀「膝蓋走路」 嗆博恩:老是修理我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4日登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突如其來與主持人博恩PK「用膝蓋走路」,被網友笑稱是「韓國瑜珈老師」。韓國瑜今日接受網紅「志祺七七」專訪,表示這舉動背後有兩個目的。

韓國瑜接受「志祺七七」專訪
韓國瑜接受「志祺七七」專訪

韓國瑜24日登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和觀眾暢談自己的政見與理想,在在節目訪談尾段中突如其來提出要與主持人博恩PK,要求博恩跟自己做一樣的動作,他和博恩挑戰「用膝蓋走路」,讓博恩相當傻眼,也不解為何要這麼做,也引來觀眾熱烈反應,影片發布後短短一天就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

韓國瑜用瑜珈反擊博恩 稱象徵人生哲學

但網友都相當好奇為什麼突然要求進行這段PK,今日網紅「志祺七七」邀請韓國瑜進行專訪,談到這件事,韓國瑜表示,「跟博恩PK做瑜珈有兩個目的」,韓國瑜說,「因為他老是修理我、嘲諷我,我就露一手跟他 PK, 看看誰的筋比較軟,我相信他打不敗我,我可以打敗他」,第二,韓國瑜表示,這個動作同時也象徵一個人生哲學,代表人在低潮的時候,總是可以站起來。

韓國瑜也說,事前沒有跟博恩講好這個挑戰,結果博恩萬萬沒想到被自己的筋卡住。回憶起當初收到博恩夜夜秀的邀請,他說這都是陰錯陽差,自己原本就知道這個節目,儘管都被嘲諷,但也是笑一笑看待,因為都是年輕人的創意。他說自己18歲後沒有怕過什麼東西,博恩和現場99%的觀眾都討厭自己,但仍微笑以對,這就是雅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