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潤娥考取中級檢定合格成績單

超強! 潤娥考取中級檢定合格成績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潤娥不只長的甜美,他的中文能力更是讓人驚艷。先前在中國拍過戲的她,中文講的十分流利,就連接受中文訪問時,也幾乎不需要翻譯,可以用中文回應問題。而最近她也分享了他自己通過中文中級檢定的消息,讓粉絲大讚實在太厲害。

清透的嗓音,唱起甜甜的歌詞,讓人想不到的是,她可是南韓的少女時代團員潤娥,潤娥中文好到拍戲、出單曲都沒問題,訪問對談更是字正腔圓。少女時代成員 潤娥:「(珍珠豆花)第一次喝,(感覺如何?)好喝!(糖度70)70或者80。」先前來台就幾乎不需要翻譯,可以完全聽懂提問,甚至能用中文回答。

日前她在微博,公布自己中文中級檢定通過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厲害。唱起中文歌小CASE,連繞口令也難不倒她,潤娥自己透露,對中文很有興趣,ㄧ開始就多看中國的影劇跟上微博,也ㄧ直有請中文老師,潤娥更曾說過,你們不用學韓文,因為我會學中文,讓粉絲大讚實在是一位貼心又用心的美麗韓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