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BS亞洲百大單曲 Jolin攻占第2

澳洲SBS亞洲百大單曲 Jolin攻占第2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馨儀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6場演唱會才剛落幕,現在又登上國際版面,她和阿信一起填詞的歌曲玫瑰少年先前獲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現在又上榜澳洲S亞洲百大單曲第二名,另一首歌也得到第18名,光是前50名蔡依林就占了兩名,評審還說蔡依林的歌聲柔和卻充滿態度。另外台灣上榜的歌手還有情歌小王子周興哲的新單曲,《Something About L.A》,獲得第54名,還有樂團八三夭和ALin合唱的《Let's Hurt Each Other》,也拿下第90名,成為台灣之光。

《玫瑰少年》歌詞:「哪朵玫瑰,沒有荊棘」。蔡依林和阿信合作填詞,紀念葉永誌的歌曲玫瑰少年,不只獲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還獲得澳洲S流行音樂獎亞洲百大單曲第二名,除了玫瑰少年蔡依林另一首歌也拿下第18名。

《消極掰》歌詞:「消極好 跟消極握手 再一筆勾銷」,百大單曲蔡依林就占了兩名,也成為前50名唯一的華語歌手,評語還說蔡依林的唱腔柔和又有態度,傳遞善良勝過殘酷的道理,《Something About L.A》 歌詞:「開著車 唱唱歌 in la」。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把在洛杉磯開車兜風的慵懶,和城市的陽光寫進歌裡,這首單曲也上榜澳洲S百大單曲第54名。

《Let's Hurt Each Other 》歌詞:「來互相傷害 來互相傷害」,搖滾樂團八三夭和ALIN合唱的歌曲,也上榜排在澳洲S第90名,這次的百大單曲評選,台灣就有3名歌手一支樂團上榜,也讓台灣歌手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