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關懷藝人感恩餐會 近400人齊聚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春節的腳步就要近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也在舉辦了感恩餐會,要慰勞資深藝人,現場出席了將近400位藝人,其中包括周遊,還有常楓等資深演藝人員,也都熱情出席餐會,現場就像是同學會一樣,非常熱鬧。

文化部次長蕭宗煌,還有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以及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舉起酒杯和台下的資深藝人們拜早年。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說:「有人說人生是由記憶組成的,這些資深藝人都是我們人生很寶貴的記憶,構成我們的人生,所以我們覺得辦這種餐會,跟他們見面 看到他們都很健康的來參與,就覺得很開心。」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這是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現場包括資深藝人侯麗芳,還有常楓等400多人都熱情參與,老朋友齊聚大家看起來,都相當開心就像同學會一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受邀參加,陳郁秀說在華視看到很多資深藝人的珍貴劇照和照片,去年也把它們整理成專刊。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我如果把我們演過的戲劇,按照年份一直一直過來,你就可以看到 華視這50年來,其實在台灣的影視界非常重要,很多人就是從華視開始,所以我稱這本書叫做我的起家厝。」

難得的聚餐敘舊,資深藝人們除了互拜早年,也相當珍惜,這一年三節,每一次會老友的難得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