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歌手歌喉讚! 音域廣男女雙聲帶

菲國歌手歌喉讚! 音域廣男女雙聲帶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菲律賓

菲律賓有一名歌手,他的音域相當寬廣,不管是男生的聲音還是女生的聲音都難不倒他,他唱起知名歌曲「祈禱」,跟原唱席琳·狄翁還有安德烈·波伽利幾乎一模一樣。日前他參加美國選秀節目,靠著這首歌獲得滿堂彩,一起來聽聽,他美妙的歌喉。

在美國選秀節目上,唱起知名歌曲祈禱,簡直跟原唱席琳·狄翁,還有安德烈·波伽利一模一樣,原唱歌曲祈禱,台下的評審,各個看得目瞪口呆,連一向最毒舌的賽門,聽完也只有一句話,評審賽門:「十分(滿分)就是這樣。」今年35歲的馬西洛有著刻苦的童年,他的媽媽從小拋棄他,七歲就流落街頭,他靠著打零工求生存,長大後他才發現他的好歌喉是上天給他的恩賜,他參加菲律賓選秀節目,希望靠媒體的力量找到家人,沒想到在決賽當天他的母親也真的出現了,現在在家人的支持下,馬西洛要進軍北美樂壇,讓更多人聽見他的好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