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熱跨年氣氛 柯P點亮東區耶誕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年再次由華視主辦。而這次活動時間拉長,範圍也從信義區擴大到東區,設立LED聖誕樹、浪漫燈海和裝置藝術,營造跨年新年城的氛圍,市長柯文哲和歌手魏如萱都到場,參加點燈儀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和歌手 魏如萱

一起點亮聖誕樹,這是今年台北市跨年的,前導活動,但務實的柯文哲 忍不住提出疑問。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曉得為什麼觀傳局,要辦這個跨年的什麼記者會,(距離跨年)不是還有五十天嗎」。

柯市長的疑問 柯市長來解答

為了振興東區,今年北市府將跨年活動,時間拉長,範圍擴大,從信義區 到東區,佈置了浪漫燈海裝置藝術,為跨年晚會暖身,也希望人潮回到東區。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第一步就是硬體建設先做一個程度,第二步人流帶進來,第三步整個東區商圈的定位,城市的風格要重新塑造」。

人氣超高的柯市長,也在會後帶領商家漫步東區巷弄。還現場製作冰淇淋,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而相關的燈飾以及裝置藝術

從11月9號起,每天傍晚五點半到晚間十點,將持續照亮 台北街頭,喜歡拍照打卡感受過節氣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