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南韓個唱 蒂芬妮台北拚場

少時太妍南韓個唱 蒂芬妮台北拚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昨(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化身暗黑女王,大秀姣好身材跟歌藝,辣翻現場1800名歌迷,而同樣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同天則在南韓首爾舉辦個唱,雙姝跨海拚場,同樣精彩!

黑色漆皮馬甲搭配熱褲,一舉一動都性感度爆表,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3年前離開SM娛樂,以全新藝名TIFFANY YOUNG闖蕩歌壇,首度來台舉辦個唱,吸引1800名歌迷,到場力挺,在少女時代時期,擔任主唱的TIFFANY,唱功果然了得,外加上勁歌熱舞,讓歌迷情緒相當HIGH!演唱會還請來金曲新人ØZI擔任嘉賓,就連JJ林俊傑,都來看演唱會捧TIFFANY的場。

而就在同天,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也舉辦演唱會在首爾開唱,這是太妍第四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在台灣開唱的TIFFANY,也送花祝賀,兩位少時成員隔海開唱,也滿足了台灣跟南韓的粉絲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