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國外 陳美鳳登英國每日郵報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陳美鳳」,紅到國際去,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以「逆齡」來稱呼陳美鳳,更表示她的外表看起來只有三十幾歲,成為台灣美魔女的驕傲!而陳美鳳也分享了她凍齡秘訣!

用鑽石跟鴕鳥毛,遮住重點部位!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稱號的陳美鳳,身材婀娜多姿,看不見一絲贅肉,很難想像,她今年已經63歲,超凍齡的美貌,也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以「逆齡」來稱呼她,還說她的健美身材,讓網友一片驚嘆。

看看29年前,34歲的陳美鳳,跟現在63歲比起來,年輕的陳美鳳,臉蛋跟身材都稍微瘦了一些,但整體差異度真的不大!陳美鳳透露,泡湯、放鬆心情,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另外,她還每天吃一顆帶皮蘋果,每週固定運動、起床後會在床上踩空中腳踏車!藝人 陳美鳳:「吃的話我很少吃那個再製品,譬如說臘腸香腸之類我吃的少,我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喝溫開水。」

除了陳美鳳之外,今年45歲的賈靜雯,去年也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的標題,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台灣兩大凍齡女星,在國際媒體獲得關注,也成為台灣美魔女代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