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認愛! 情纏曾之喬9年修成正果

辰亦儒認愛! 情纏曾之喬9年修成正果 | 華視新聞
(翻攝曾之喬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曾之喬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情傳9年,卻遲遲未認愛,不料今(23)日小年夜,兩人卻分別在IG秀出合照,大喊「我們結婚了!」無預警的拋出震撼彈,甜蜜合照也讓一票網友大喊「終於等到了!」

辰亦儒情纏曾之喬9年 今修成正果

今(23)日藝人曾之橋突然在IG上曬出與辰亦儒的合照,並表示「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愛我們的人好多,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會齊心的好好過日子,繼續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我們結婚了#好好過日子#謝謝大家的祝福。」而辰亦儒也曬出同張合照,並說到「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我們結婚了!2020新的一年,責任會更重。」

戀情有機可尋? 原來是....

辰亦儒2009年拍《愛似百匯》和同戲的曾之喬爆出戀情,但事後男方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不過之後兩人簽到同一家經紀公司,面對記者詢問對彼此的觀感也是侃侃而談,絲毫不避諱,戀情似乎悄悄萌芽。

曾之喬2015年幫辰亦儒拍攝MV,就曾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要孝順、個性穩定、喜歡小孩,且要接受我有自己的事業。」事後辰亦儒聽到這段話還主動回應「我很孝順、超愛小孩,都符合條件。」兩人的戀情似乎有機可尋。

男神女神死會了! 粉絲含淚祝福

兩人喜訊一出,也讓一票粉絲紛紛哀嚎,大喊「還我女神!」、「曾之喬是我的!」、「我才是辰太太!」、「我也愛辰亦儒9年了嗚嗚」,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獻上祝福「恭喜男神女神~」、「男神沒對喬喬好我就跟你急!」、「終於看到他們修成正果了」除了獻上祝福之外,也希望男神女神幸福快樂。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