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林志玲婚禮 新婚夜套房曝光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名模林志玲在台南舉行的世紀婚禮,她跟老公AKIRA入住的飯店,現在成了打卡熱門景點,不少人好奇的新婚之夜的房間,今天(22)日飯店也公開讓媒體拍攝,另外,舉辦婚宴的南美館,當天上午還在營業,面對下午就要登場的喜宴,飯店只有40分鐘能佈置,業者就把過程製作出一段縮時影片,看他們是如何在緊迫的時間裡,完成這個高難度任務。

擺桌椅、擺餐具,調整燈光'、音響,所有人員都是快動作進行,短短19秒的縮時影片,事實上是40分鐘的時間,這場就是名模林志玲跟老公AKIRA,在南美館舉行的婚宴,只是當天南美館還在營業,飯店業者進場佈置的時間,只有40分鐘。林志玲在台南舉辦婚禮,當天入住的飯店成了打卡熱點,而新婚之夜的入住的房間,業者也公開亮相。

飯店唯一一間的總統套房,中西融合的現代設計,整間有46坪,有玄關、客廳、餐廳,一大床的臥室、吧台區等等,每晚房間定價9萬9000元,飯店公關經理 姚明瑩:「確實有新人來跟我們詢問要訂這個房間做喜房的使用。」不只新人房,婚宴當天的每道料理,也有不少人詢問,這場世紀婚禮,讓台南吹起一股,志玲姐姐婚禮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