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揭曉 怪奇比莉奪5大獎

華視新聞 莊雨潔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最大音樂盛事葛萊美頒獎典禮昨天(27日)在洛杉磯圓滿落幕,今年最受矚目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入圍六項,拿下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共五項大獎,18歲的她也打破了泰勒絲的紀錄,成為最年輕的最佳專輯得主。

另外,今年韓團BTS防彈少年、也和2019從抖音竄紅的饒舌歌手納斯小子同台演出神曲OLDTOWNROAD,也是典禮一大亮點。

吹起招牌長笛,今年葛萊美由LIZZO擔綱開場演出,入圍八項的她,也毫無懸念的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另外這一位,堪稱2019最受矚目的新星的BILLIEEILISH怪奇比莉,可以說是制霸今年葛萊美,聽到拿下年度最佳專輯,BILLIE EILISH興奮大叫,也馬上投入身兼制作人哥哥的懷抱。

年僅18歲的她打破了泰勒絲的紀錄,成為最年輕的最佳專輯得主,而她也拿下包括年度最佳歌曲共5個獎項,成為葛萊美獎史上得獎最多最年輕的女歌手。

今年的表演內容也非常有看頭,2019年從抖音竄紅的饒舌歌手納斯小子,也帶來了神曲〈OLDTOWNROAD〉,更邀來之前在單曲REMIX版本中,合作過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一同演出,不但成為當天表演亮點之ㄧ,也讓BTS成了第一個登上葛萊美舞台的南韓團體。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的網友也看見咱們的志玲姊姊,一身性感深V露背黑色禮服和老公AKIRA悄悄現身,但看來典禮依舊星光熠熠,典禮也依舊順利舉行,似乎不受先前黑箱作業和性醜聞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