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口罩禁出口竟開譙蘇貞昌 「狗官」...范瑋琪道歉了

氣口罩禁出口竟開譙蘇貞昌 「狗官」...范瑋琪道歉了 | 華視新聞
范瑋琪今日在臉書為失言道歉。((翻設范瑋琪官方粉絲團)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防止中國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優先供應國內防疫使用,沒想到卻引起兩方論戰,有網友就爆料藝人范瑋琪(范范)在私人臉書,痛罵「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還轟蘇貞昌「狗官」。對此,她今(28)日在臉書官方粉絲團認錯道歉。

不滿口罩禁出口一個月 范瑋琪痛罵蘇貞昌「狗官」

范瑋琪27日深夜遭網友爆料,疑似在私人臉書PO文飆罵「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X的有聽錯嗎?」並用情緒化字眼稱蘇貞昌是「狗官」,怒轟「我他媽的有聽錯嗎?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

不滿口罩禁出口一個月,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翻攝畫面)
不滿口罩禁出口一個月,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翻攝畫面)

開譙蘇貞昌被截圖 網一面倒撻伐范瑋琪

截圖在PTT上傳開,有網友直呼「這真的是范范本人帳號嗎?口氣和用詞都太可怕了吧!跟鏡頭前差很多欸」、「沒搞清楚狀況就罵狗官王八蛋也太無知了吧」、「禁止出口有那麼嚴重嗎?自己先顧好再顧別人很正常吧!」、「我們台中市口罩都要預購了,為什麼口罩不用出口管制,我們也是人欸!」。

另外,也有網友大酸「這個時候又是我們的行政院了」、「乾脆派他們全家去發口罩,看他還敢不敢」、「中國打壓WHA就不是混蛋狗官」、「希望台灣受到中國欺壓時,妳能大聲勇敢的向中國人民說出這句話,為臺灣發聲!」。

不爽口罩禁出口 范瑋琪今為爆粗口道歉

稍早,她發聲明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