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海外41年 白嘉莉將返台定居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楊諮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旅居海外41年,確定要回國定居了。她29號返台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證實自己將結束41年旅居國外的生活,回到台灣住。而被問到會不會重返演藝圈,她說沒有打算重回螢光幕,只會把重心放在寫作和繪畫上,如果還有空閒,就會做慈善公益,替台灣盡一份心力。

穿著一席紅色套裝,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回國了,除了公布接下來新書發表會和台中畫展的行程,白嘉莉也證實,將結束41年旅居國外的生活,回台灣定居,藝人 白嘉莉:「歡不歡迎?當然這是我長大的地方啦,所以能夠回來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談吐之間充滿對台灣的思念,現年76歲的白嘉莉,18歲出道,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知名綜藝節目,更以優秀的外語能力,日文、英文和法語,訪問節目各國來賓,在29歲嫁給印尼富商,退出演藝圈前,就已經和鄧麗君、張小燕等人齊名。

2年前丈夫過世後,她把重心轉移到寫作、繪畫上,這次回到台灣會不會讓大家再次目睹最美麗主持人的風采,白嘉莉說沒想過重回演藝圈,藝人 白嘉莉:「沒有 完全沒有(回演藝圈),我在印尼我都是在作畫。」白嘉莉說如果還有時間,也會努力做公益,會響應慈善活動,希望回台定居後,能對故鄉台灣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