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棒球魂《鑽石王牌ACT 2》綻放無限感動夢想

熱血棒球魂《鑽石王牌ACT 2》綻放無限感動夢想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日本超人氣卡通《鑽石王牌ACT 2》,將於4/11在華視每周六、日晚間5點全新亮相播出,《鑽石王牌ACT 2》在台灣「巴哈姆特」動畫連載區有222萬點閱率佳績,第53回更獲選為小學館漫畫賞少年漫畫部門得主,也是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作品中頭一位獲得此獎賞之作品。由寺嶋裕二創作的棒球漫畫《鑽石王牌ACT 2》,是以「棒球留學」為背景,講述懷有棒球夢的主角澤村榮純,因一場比賽失利,但卻意外被東京的棒球名校相中,而改變主角一生,訴說著夢想交織熱血的成長故事。

《鑽石王牌ACT 2》描述以稱霸國中聯賽為目標的主角澤村榮純,在最後一次聯賽中,因為自己的暴投而輸了比賽,本來決定要與國中時期朋友一同考入家鄉的高中一雪前恥,後來被棒球名校青道高中球探發掘,澤村榮純去參觀青道高中的練習訓練,在見習中遭受到棒球高中名校的洗禮,不過也因此讓他遇到才華洋溢的捕手御幸一也,重新燃起了澤村榮純對棒球的熱情。

「我還能繼續,還能更上一層樓,向更前方,只要和這個人一起。」投手澤村榮純積極拚盡的勇氣,不會在挫折中失去夢想的精神,奮起熱情的閃閃發光成長故事。藉由《鑽石王牌》內容傳授對夢想要懷抱熱情,經驗是最好的老師,即便遇到危機也要轉化為探討和學習,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散發出正面積極的青春熱血故事。

華視歷年播出的優良卡通,包括《新哆啦A夢》、《新名偵探柯南》和《烏龍派出所》等,一直都是小朋友及青少年們的最愛,最新上檔帥氣又青春的日本超人氣卡通《鑽石王牌ACT 2》,於4/11起在華視每周六、日晚間5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