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50歲生日 木村拓哉PO照曬恩愛

老婆50歲生日 木村拓哉PO照曬恩愛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黃建熒 報導  / 日本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藝人工藤靜香結婚20年,育有2個女兒,雖然他們婚後比較少公開放閃,但他們的愛情故事,相當精彩;昨天(14)是工藤靜香50歲生日,過去低調的木材拓哉,罕見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和老婆年輕時的恩愛合照,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從後方抱住老婆工藤靜香,手捏著對方的臉頰,工藤靜香也做出嘟嘴萌表情,木村拓哉在老婆50歲生日前夕,自己微博上分享,這張合照,祝老婆生日快樂,兩人恩愛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好感動。

回顧當初兩人的愛情萌芽,同台合唱的畫面,默契十足,當時被封為男神女神的他們,傳出姐弟戀讓全日本相當震驚,木村拓哉更在2000年,巡迴演唱會中,大膽宣布和工藤靜香結婚。

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雖然曾經還一度傳出分居,但如今,夫妻倆更為了出道不久的女兒,成為強力後盾,木村拓哉PO出的照中,也看出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