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主持台語新節目 自曝「這情況」必講台語

劉家娟  / 台北市

由黃鴻升、張文綺首度搭檔主持的全新台語實境教學節目《台語我上讚》,開播至今好評不斷,近日邀請黃鴻升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提到在什麼情況下一定會講台語?黃鴻升表示從小跟說台語的阿嬤一起長大,所以一定跟阿嬤講台語,只是不太流暢。

接著小編給出一個「台語隨堂考」要黃鴻升用台語唱出自己的成名曲〈不屑〉,只見他思考許久,過程中數度欲言又止,但最後還是投降,他坦言自己的台語不太流利,期許通過這次節目主持,能讓自己的台語說得更好。

小鬼(黃鴻升)是大家眼中的全方位藝人,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身兼歌手、主持人和演員的他透露,最喜歡的還是演戲,坦言渴望得到金馬肯定,被問到覺得自己做為主持人的最大優點?他幽默的回答:「把線上的主持人一字排開,自己應該算高帥的」引發全場笑聲。

若想知道更多黃鴻升的相關問題,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