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奧斯卡」登場 線上直播頒獎

「兒童奧斯卡」登場 線上直播頒獎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美國

輕鬆一點來看到有「兒童奧斯卡」之稱的兒童最愛獎,揭曉得獎名單,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僅延後6週舉辦,還以線上連線方式取代實體頒獎典禮,其中最吸睛的橋段就是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大合體,最受歡迎音樂組合則是由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拿下,他們也特別拍攝影片,並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和粉絲見面。

每年全美青少年最期待,並擁有兒童奧斯卡之稱的兒童最愛獎,終於揭曉名單,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以線上連線方式取代實體頒獎典禮,卻也意外製造了不少驚喜,復仇者聯盟英雄說:「321開始,注意安全、注意健康,我們一起強壯,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愛你們3000次愛你們。」要把英雄們聚在一起如此困難,現在卻可以透過視訊讓六位元老同框,加上溫馨喊話,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除了復仇者聯盟大聚首,今年獲得最受歡迎音樂組合的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特別拍攝的得獎影片,要來好好感謝粉絲,防彈少年團說:「兒童最愛獎最受歡迎音樂組合,真的太驚人、太感謝了,我們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可以趕快見到你們。」

其實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頒獎典禮延後了6週舉辦,不過直播現場還是眾星雲集,包含最受歡迎歌曲演唱者怪奇比莉等,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明星們,都響應典禮,讓不少被迫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看個直播稍微輕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