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撞臉單眼皮小眼貓...楊丞琳認了:一模一樣

李榮浩撞臉單眼皮小眼貓...楊丞琳認了:一模一樣 | 華視新聞
(翻攝楊丞琳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楊丞琳去年9月與李榮浩結婚,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放閃,這一次楊丞琳「認證」李榮浩的單眼皮與單眼皮小眼貓,根本就長得一模一樣,還自行組圖PO上IG限時動態,也算是另類放閃。

小眼睛好可愛! 楊丞琳親認證:長得跟貓一樣

楊丞琳17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圖片,照片總共有4格,左邊上下兩張貓咪,但貓咪卻是單眼皮、小眼睛,眼睛看起來有點無神,右邊上下則是放上李榮浩日常照對比,楊丞琳親自認證,「長得一模一樣」。

事實上,外界對於李榮浩的長相觀點非常兩極,有人認為他單眼皮很有特色很性感,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的小眼睛、單眼皮很醜,楊丞琳這次也認證老公長得跟單眼皮貓咪一模一樣,甜蜜的玩笑,也顯示兩人婚後的幸福。

婚後當人妻 照樣閃瞎眾人

楊丞琳與李榮浩的戀情,是在2015年公開,直到去年7月李榮浩才向楊丞琳求婚成功,當時李榮浩是選在他34歲生日的那一天,在自己的IG上宣布,「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你答應我」,還放上一張閃瞎眾人的鑽戒照。

雖然許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楊丞琳與李榮浩,從去年9月結婚到現在,兩人現在看起來仍相當幸福,還時常在IG上放閃,應該是仍在新婚蜜月期,預計今年也將籌辦婚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荣浩(@lironghao8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