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恢復錄影 歌王歌后再秀歌喉

疫情緩恢復錄影 歌王歌后再秀歌喉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中國許多節目都暫停錄影,也影響到台灣藝人的生計,最近因為疫情緩解紛紛復工,像是丁噹就在節目上狂飆張惠妹的經典歌「也許明天」,而徐佳瑩跟韋禮安也合唱飆歌,還有JJ林俊傑跟蕭敬騰的合奏演唱,帶你聽他們的美聲!

歌詞:「也許明天還有你陪我開始。」鐵肺女王丁噹跟歌手蘇詩丁,重新演繹張惠妹的經典歌「也許明天」,雙丁不只默契了得,飆歌的功力也很厲害,高低音轉換,把這首歌唱出不一樣的風格!過去丁噹在同個節目上,因為跟王力宏合唱「鹿港小鎮」,當時兩人的搭配,也同樣令人驚艷!歌詞:「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其實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節目都停錄,總算等到疫情緩解,像是蕭敬騰跟JJ林俊傑,也一起彈飆歌。歌詞:「HELLOHELLOHELLO別忘了。」而金曲歌后徐佳瑩,也找來金曲最佳新人韋禮安來助唱。歌詞說:「管他什麼音樂,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歌手們因為疫情,放了不短的防疫假,好不容易復工,也努力把握機會,力求表現,要讓粉絲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