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改發禮券

蔡婷育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衝擊,每年由文化部與三家電視台聯合主辦的,關懷演藝人員餐會,改以發禮券的方式,在華視大廳進行。雖然今年沒有圓桌上,互相寒暄的盛況,不過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還是開心團圓,提前慶祝端午節。

精緻的妝容,搭配鮮豔的套裝,資深藝人池秋美,完全不用彩排,現場直接高歌一曲。資深藝人池秋美說:「送你一朵鮮花,繫在襟上。」受疫情衝擊,每年由文化部與電視台合辦的,關懷資深藝人餐會,為了防疫,今年改以發放禮券的方式,在華視舉行。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我們希望用換成禮券的方式,讓他們也可以去消費,也可以趁這個時候來促進我們的經濟。」

雖然沒有美食相伴,藝人們齊聚一堂,還是十分熱鬧。資深藝人高群說:「有的都好幾年不見,看到後大家都很高興,一年見一次,好像牛郎織女一樣。」

資深藝人李炳輝說:「因為有你們的關心,今天才有我們這些藝人的存在。」

月亮歌后李珮菁說:「祝福大家,在這個美好的國家裡面,一定要多愛惜自己,多愛護自己,然後呢讓大家都能夠為我們台灣爭光。」

疫情期間,藝人們用最安心的方式團圓,也獻上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歡慶佳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