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訂下班拿!北捷新推「訂餐」服務 這2站先登場

上班訂下班拿!北捷新推「訂餐」服務 這2站先登場 | 華視新聞
(北捷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花最多時間想的就是「三餐要吃什麼」了!台北捷運今(30)宣布,即日起,推出「便當手機訂、捷運車站取」服務,乘客可透過「台北捷運GO APP」中的「Metro Taste 捷客鮮」平台,選購涵蓋台式、日式、韓式等各種口味的精緻餐盒,傍晚即可到捷運車站把便當熱騰騰帶回家。

上班訂、下班領 北捷推APP訂餐服務

北捷指出,這個服務首波結合梁社漢、涓豆腐、杓文字、樂子、吉野家及百八魚場等多家餐飲業者,各種口味都可於平日下午四點前(不含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使用手機「台北捷運GO APP」選購,即可在用餐時刻到「中山」或「南京復興」兩處指定車站取餐。北捷也預告,為了給民眾高CP值獨家享受,未來將進一步推出「捷客鮮特選便當」。

北捷:一筆訂單可訂不同品牌便當

值得一提的是,北捷表示,有別於坊間外送平台單一訂單只能選擇單一餐廳,「Metro Taste捷客鮮」讓大家各種美食一次選購,在同一時間內訂購不同品牌便當,滿足家中每位成員的胃。

如何使用服務?北捷告訴你

北捷說明,民眾下載「台北捷運GO」APP後,點選APP上方「Metro Taste捷客鮮」可加入LINE帳號,依照手機上的指示點餐,選擇取貨車站及時段,線上付款成功即可獲得專屬取餐QR Code,最後在指定時段內到指定車站出示QR Code,即可取餐。北捷強調,若試賣獲民眾好評,預計將開放更多時段、站點以及品項;並同時強力徵求優質品牌,一起加入「Metro Taste捷客鮮」的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