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進化推5款雙人套餐!鑽切牛小排吃了超難忘

原燒進化推5款雙人套餐!鑽切牛小排吃了超難忘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品旗下燒肉品牌「原燒」進化成「原燒O-NiKU」,看準雙人經濟當道,推出5款雙人套餐,每款套餐皆比以往增加了3~4種肉品,肉類總重約22oz~26oz,主餐再附上吸睛燒肉火山,搭上北海道干貝、新鮮草蝦,副餐則有豚骨高湯、沙拉、炊飯、甜點,平均每人價格只要763元起。另一方面,「樂軒」旗下的「YKNK Club」,近期也推出一系列的雙人、三人套餐,價格分別為1480元起及2200元起。

原燒品牌新進化 推5款雙人套餐

原燒O-NiKU推出5款符合市場需求的雙人套餐組合,原燒表示,希望顧客在新型態菜單中能吃到更多種類的肉品與食材,擺脫以往單人套餐肉品選擇的侷限性;為創造口感上的記憶點,主廚更遠赴日本學習「鑽石切割」手法,將每塊Choice等級的牛小排都烤到表面酥香、中間軟嫩,緊緊地鎖住肉汁,賦予每口牛小排擁有兩種口感,呈現最美味的燒肉新吃法。

原燒指出,5款雙人套餐,每款套餐皆比以往增加了3~4種肉品,肉類總重約22oz~26oz,主餐再附上吸睛燒肉火山,搭上北海道干貝、新鮮草蝦,副餐則有豚骨高湯、沙拉、炊飯、甜點,平均每人價格只要763元起,「絕對是業界肉量最多、CP值最高的燒肉套餐」。

(翻攝臉書YKNK club)
(翻攝臉書YKNK club)

YKNK club也推新套餐 價格曝光

另一方面,2019年開幕、目前已經進駐遠百信義A13及京站小碧潭的「YKNK club」,近日推出8款超大份量的燒肉套餐組合,針對雙人、三人推出的菜單中,包括有冷藏肉、海鮮、雞腿火鍋、沙拉、蔬菜、漬物、日本越光米飯、飲料等。

甜點部分,可選擇無限供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或是適合2人享用的珍奶伯爵蛋糕作為結尾,雙人餐共有經典、嚴選、極品菜單等5種選擇,每套1480元起,三人餐則有豚好運、旗艦、逸品等多選擇,每套2200元起。

父親節去哪過?燒肉-殿請吃和牛

父親節即將到來,吃到飽也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東區知名吃到飽燒肉店「燒肉-殿」本月初推出父親節活動,8/1~8/8到店用餐,選擇499/699吃到飽方案者,就免費贈送市價350元的10盎司澳洲M8-9等級和牛拼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