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市場》致詞太久Delay典禮遭轟!製作人道歉了

《我在市場》致詞太久Delay典禮遭轟!製作人道歉了 | 華視新聞
《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拿下3座金鐘獎(三立電視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5屆電視金鐘獎落幕,不過原定26日晚間11點30分結束的典禮,硬生生延遲到了27日凌晨12點30分才結束,罕見的大Delay讓不少守在電視機前及網路直播前、想要看最佳戲劇節目獎得主的民眾們抱怨連連。有網友認為,會嚴重超時的原因應是因為得到「節目創新獎」等3獎項的節目《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製作人劉志雄上台後發表大篇幅的得獎感言。對此,該節目的粉專今(27)日下午發出道歉聲明。

金鐘55大Delay!網認為這製作人感言講太長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嚴重超時1個小時,不少網友將原因歸咎於拿下「節目創新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和「生活風格節目獎」3獎的《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節目製作人劉志雄第一次上台時,得獎感言講了4分鐘,而節目拿到「節目創新獎」時,劉志雄與主持人李明璁則講了5分多鐘。

被轟爆...《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團隊道歉

對此,《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今下午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表示,「這不是自己逛市場 ,而是所有人的典禮。在這跟所有觀眾、現場台下來賓、後台工作人員、所有參與典禮的職人致上最深的歉意。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們確實在時間上任性了,造成超時、造成許多人的困擾,沒有任何辯解,感到懊惱但已無法挽回,我們會深切反省,再次誠懇向大家鄭重致歉」。

道歉聲明無法滅火?網反應兩極

然而道歉聲明發出後似乎無法滅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為得獎 本來想看你們的節目 但因為你們兩個這樣的行為 讓我不想看了 你們扼殺了整個團隊的努力」、「為甚麼道歉文哪麼短,得獎感言卻哪麼長」、「我又在台上待了一整天」;不過也有網友替節目團隊加油:「難得得獎,把該感謝的話說完,應該體諒彼此,畢竟誰知道明天是否還有機會說出想說的話?」、「還好啊,辛苦這麼久,好不容易有一點時間講講話,我可以接受。」、「節目很棒 支持你們 加油」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