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頒獎拖太久被罵翻 深夜發文致歉

徐若瑄頒獎拖太久被罵翻 深夜發文致歉 | 華視新聞
(台視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若瑄首次當電影監製,由於太過於興奮,沒想到昨(21)日金馬擔任頒獎人時,脫稿演出,拖了約5分鐘之久,遭到網友砲轟「顧人怨」,事後徐當天深夜也在臉書上道歉「請大家見諒」。

首次當監製太激動 徐若瑄頒獎拖太長被罵翻

第57屆金馬獎昨(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首次擔任電影監製的徐若瑄受邀頒發「最佳女配角」,而她監製的電影《孤味》女主角陳淑芳以《親愛的房客》入圍、《孤味》女配角謝盈萱也在入圍名單當中。沒想到徐若瑄因為太過興奮、緊張,將得獎者信封交給頒獎搭擋演員蔡振南後摀耳尖叫,蔡要拆信封時,徐又搶走信封稱要自己看,激動宣布陳淑芳得獎。

頒獎典禮時間相當寶貴,電視、網路觀看人數也相當多,這個頒獎過程耗費大約5分鐘,網友不開心狂罵「閉嘴」、「有完沒完」、「拖戲」、「這樣入圍者會尷尬」、「快點頒獎」等等。

深夜致歉 徐若瑄:想盡心想讓場子熱鬧開心

典禮頒獎被罵翻,徐若瑄昨天深夜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徐第一次當監製,求好心切,有點激動和緊張,也盡心想讓場子熱鬧開心。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批評指教,也謝謝老神在在的南哥神來一句。」

(翻攝徐若瑄臉書)
(翻攝徐若瑄臉書)
 

網友也紛紛加油打氣留言說:「覺得讓場子變熱了,很棒呀」、「主角是入圍者,臺上發言過程冗長又不甚得體還冷場。期許ViVi下次能夠收放自如」、「這麼大場面還是要穩重冷靜比較好」,不過頒獎典禮中,徐若瑄也講到「最佳攝影,這我不要緊!」對此有網友也說:「你應該向女配角和攝影獎項的入圍者道歉,盡可能不要再頒獎了,放過台灣。」另外也有粉絲勸她「下次照稿念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