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睽違五年攻蛋 唱〈分手快樂〉哭了!

梁靜茹睽違五年攻蛋 唱〈分手快樂〉哭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ericchou0622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情歌天后」之稱的梁靜茹,睽違五年,在昨(26)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分手快樂〉時感性落淚,現場共有1.4萬名歌迷同樂,她也提醒歌迷:「今天首先要給大家的任務就是,千萬不能把口罩拿下來,答應哦!」

梁靜茹小巨蛋開唱 首用四面舞台

梁靜茹昨晚(26)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7)晚也還有一場,她首次在台北小巨蛋嘗試四面舞台演出,所有的設備包括燈光、千萬音響都是使用4倍的數量,舞台總共也用了4500片LED,製作費預估破億,每場吸引1.4萬名粉絲朝聖,2場票房收入約8210萬。

離婚後復唱 演場會主題圍繞「愛情」

梁靜茹去年離婚結束9年婚姻,這兩年她經歷離婚、療傷,「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的6大主題也跟「愛」相關,以愛的「死亡、偏執、掙扎、治療、繼續、勇氣」為主題,梁靜茹開場身著一襲冰川藍長禮服,唱到〈分手快樂〉時,她突然對著台下粉絲說:「你們可以幫我唱這首歌嗎?」,唱2句後便感性落淚,在粉絲的加油聲中,才再次拾起麥克風繼續唱完〈分手快樂〉。

特邀周興哲擔任嘉賓 兩人代表小巨蛋首唱、壓軸同台

梁靜茹這次也請到了知名男歌手周興哲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站在舞台兩側,面對面對唱〈如果有一天〉,周興哲為今年新冠病毒疫情解禁後,首位登上小巨蛋的歌手,而梁靜茹則是今年的小巨蛋壓軸場次,兩人同台象徵有始有終。周興哲也加碼清唱〈可惜不是你〉,歌聲感人被梁靜茹開玩笑虧:「你也是在感情裡經歷了一些事情?」還說聽周興哲唱聽到快哭了。

演唱會入場防疫4關卡  貼心贈送觀眾口罩

梁靜茹演唱會吸引1.4萬人朝聖,在防疫方面,主辦單位不敢掉以輕心,特別在入場設置4道關卡,由工作人員檢視是否有攜帶身分證或隨行碼(myCode),再透過場館實聯(名)制登錄APP掃描身分證或隨行碼,記錄個人聯絡資訊,還有掃描入場券QR CODE記錄座位,接下來還需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手部,並檢查是否有配戴口罩,最後才能撕票入場;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貼心贈送每位進場觀眾一個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