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自我要求嚴苛 胖1公斤「就想死」!

郭富城自我要求嚴苛 胖1公斤「就想死」! | 華視新聞
郭富城巡迴演唱會9/13會到台灣。(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將於9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開賣首日門票就被秒殺,昨(25)日參加宣傳記者會時,郭富城又公布9月14日將加場,門票於6月30日中午12點開賣,睽違七年再度登台,郭富城表示台灣是他的福地,每次開演唱會都想盡快回台灣跟歌迷分享。

因為演藝事業發展太好,演唱機會變很少的郭富城表示,自己很珍惜跟歌迷每一次的近距離互動,他感性的說:「我沒變過,我還是對台灣的觀眾那麼熱情」,他也希望來台的演唱會能以最好的狀態與歌迷見面。

郭富城表示,因為台灣是他歌手身分開始的地方,台灣每個人都看著他成長,要到台灣開演唱會讓他特別的激動,由於在2016年時拍電影造成韌帶受傷,當時原本打算取消演場會,但郭富城堅持不想讓歌迷失望,咬牙忍痛硬撐,如今傷勢終於痊癒,郭富城說這不會是他最後一次巡演,更大方透露:「未來會再有新的規劃」。

此次巡演的服裝材質偏厚,許多歌迷期待他來台演唱時能夠小露身材,郭富城笑回:「好!我會再研究一下,看能不能多露點」,對於身材要求嚴格的他,體重一定維持63公斤,他表示,如果量到64公斤時,就會「很想死」,並且一直運動到63公斤時才肯睡覺。

郭富城目前育有兩個女兒,因為常年在外地工作,為了關注女兒,特地在家中加裝遠端監視系統,可以觀察女兒得一舉一動,郭富城談到女兒便露出慈父的神情,他笑說:「女兒很皮!」、「聽我的歌〈對你愛不完〉時會跳舞」。

郭富城自我要求嚴苛 胖1公斤「就想死」! | 郭富城自我要求十分嚴格。(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郭富城自我要求十分嚴格。(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