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翁立友性騷擾!雞排妹公開尾牙廠商還原真相

點名翁立友性騷擾!雞排妹公開尾牙廠商還原真相 | 華視新聞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在上個月29日發文自曝,指出自己在28日晚上主持尾牙時遭到主辦公司老闆及當時在場的一位男歌手性騷擾,並貼出當天尾牙的手卡照,讓不少網友猜測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今(2)日雞排妹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直接點名,自己就是遭到翁立友性騷擾,並清楚還原當下的經過,更一度說到崩潰痛哭。

主持尾牙遭翁立友吃豆腐?雞排妹淚揭性騷真相

雞排妹自曝主持尾牙遭到性騷擾,事件延燒多天,更有人質疑她是在「炒新聞」,因此她也在昨日貼出尾牙現場照片,同時當天表演的歌單也隨之曝光,讓不少人都猜測涉嫌性騷擾的男歌手身分到底是誰。今日她接受《聯合報》專訪時便公開自己所言的男歌手就是翁立友,並還原當時的情況。

雞排妹公開尾牙當天的手卡。(翻攝自臉書廣告小妹)
雞排妹公開尾牙當天的手卡。(翻攝自臉書廣告小妹)
 

據《聯合報》報導,雞排妹透露,事發當天翁立友脫稿演出,不僅要求自己在台上陪他合唱,更在結束對唱後不斷向自己靠近攀談,2人的距離幾乎要並肩,而沒想到下一秒翁立友舉起左手,左前臂就直接滑過雞排妹的臀部,甚至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雞排妹坦言,自己當下並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不是這樣每年就都可以在尾牙上吃豆腐」。

豁出去公開廠商、歌手 雞排妹:不在乎會丟了工作

然而,雞排妹說,翁立友下台之後便換老闆上台,底下員工竟起鬨要自己給老闆「親一下」,老闆更說出「我可以為了妳離婚」等言論,甚至在抽獎的時候,還故意摸著自己的手,要與自己拿球,讓雞排妹無奈的說,「其他的主管上台抽獎都不會碰到我,為什麼偏偏他就會?」

而昨日雞排妹也公開了尾牙當天的手卡,立刻就引發許多網友瘋狂猜測男歌手的真實身分,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發聲明表示,「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聲明中未提翁立友與當天事件的經過;雞排妹今日公開尾牙廠商就是「強勝遊戲公司」,以及騷擾對象就是翁立友,並指出,「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

雞排妹今再度發文談及自己遭到性騷擾。(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今再度發文談及自己遭到性騷擾。(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