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女性身分證! 小A辣揮別32年「黃柏軒」改新名

領女性身分證! 小A辣揮別32年「黃柏軒」改新名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小A辣臉書)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小A辣」黃柏軒去(2020)年飛到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女性。她今(9)日再度宣布好消息表示,成功更改身分證上的性別,也從原本的「黃柏軒」改為「黃唯恩」。對此,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飛泰國花45萬變性 小A辣領女性身分證、換新名

A2008年開始在YouTube上傳影片,甜美的外型一開口卻是低沉的嗓音,驚人反差就此爆紅,在YouTube擁有逾29萬訂閱者,臉書也有百萬追蹤。她也終於在去年圓夢,飛到泰國花費45萬元進行性別重置手術,成為貨真價實的女性。

今日小A辣也在臉書再度宣布好消息說,已經換到新的身分證,字號從1開頭變成2開頭,更揮別跟隨32年的「黃柏軒」,改名為「黃唯恩」。小A辣也期許,馬上就要新年,透過身分證換新,往後也要展開新的人生,希望未來更加美好。

小A辣表示,身分證從1開頭變成2開頭。(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表示,身分證從1開頭變成2開頭。(翻攝自小A辣臉書)

「黃唯恩」很適合! 粉絲:堅持31年請收下膝蓋

對此,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祝福,「堅持31年的動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請收下我的膝蓋」、「她真的很努力人美心也美」、「這個名字真的第一眼覺得很適合你!」、「恭喜A辣成功變成女兒身,妳最漂亮」、「哇....身份證都換了!讚喔!」、「性別欄居然變成女生了!! 好感動喔~~ 真是辛苦你了」、「勇敢做自己!加油」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