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虎伍茲車禍後首發文 「目前正在恢復中」

快訊》老虎伍茲車禍後首發文 「目前正在恢復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高爾夫球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今(24)日發生嚴重車禍,被送往洛杉磯當地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老虎伍茲在車禍後首度發文表示,自己經過手術後已經清醒,目前正在恢復當中,感謝大家的關心。

老虎伍茲在美西當地時間本月23日上午7點左右,於加州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腿部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當地警員指出,老虎伍茲被從休旅車中拉出時冷靜且清醒,警員也坦承,他能從這場嚴重車禍中脫險非常幸運,而各界也紛紛獻上關心與祝福。

據了解,老虎伍茲送醫後接受右下腿和腳踝的手術,由於粉碎性骨折影響了他脛骨和腓骨的上、下關節,因此手術插入一根鋼釘固定,足部和腳踝骨骼的傷勢則是用螺絲釘和銷釘進行固定。稍早他在推特發文,感謝大家關心,目前正在恢復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