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ENNY驚爆戀愛一年?!YG回應打太極

GD、JENNY驚爆戀愛一年?!YG回應打太極 | 華視新聞
(左圖為GD,右圖為Jenny/左圖翻攝自IG @xxxibgdrgn,右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娛樂圈震撼彈!今(24)日一早南韓最大狗仔D社「Dispatch」爆出南韓天王GD(G-Dragon)與師妹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兩人熱戀,報導指稱兩人已祕密熱戀一年,D社在報導最後表示:「期待爽快的承認。」對此,GD、JENNY兩人的經紀公司YG娛樂模糊回應:「因為屬於藝人私生活,所以很難確認,還請大家見諒。」

Jennie自由出入GD家?消息人士:在公司公開的秘密

根據南韓D社「Dispatch」今日報導,GD與Jennie已經熱戀一年,時常到對方家中約會,甚至Jennie前往GD居住在漢南洞高級別墅約會時,會請GD經紀人接送,該棟高級公寓設有專用電梯與停車位,如要進入需認證,D社表示GD已為Jennie登記出入,讓Jennie可以自由進出他的住所。D社指出,1月31日BLACKPINK舉辦線上演唱會當天,Jennie就是從GD家出發前往演唱會會場。有消息人士向D社透露,GD與Jennie交往的事在公司已經是「公開的祕密」,甚至Jennie的媽媽也知曉女兒正在與GD熱戀。

D社稱「期待爽快承認」  YG:藝人私生活難確認

D社在報導中指出:「每次爆出戀愛時,GD都會否認,但根據D社目擊兩人分明是戀人關係,希望不要做出『是同公司親近前後輩』等明顯的應付方式,期待爽快的承認。」對此,GD與Jennie的經紀公司YG娛樂目前回應:「因為屬於藝人私生活,所以很難確認,還請大家見諒。」

熱戀消息震驚全網 網友讚YG:回應很得體

爆料消息一出,網友都感到非常震驚,不少網友表示:「一定要承認嗎?」、「難以相信,Jennie跟之前GD喜歡的類型不同」、「倆人很般配」。也有不少網友大讚YG的回應,「很YG」、「其實也沒必要公開自己私生活」、「回應很得體」。

GD歷任緋聞都嫵媚系!Jennie曾與EXO成員交往

據了解,GD從前的緋聞女友李珠妍、小松菜奈都是嫵媚系,雖然緋聞最後都沒有被本人證實,但他也曾公開自己的理想型:「身高高」、「貓臉長相」、「有氣勢」、「比自己年紀小」。另外Jennie也曾在2019年被爆出與男團EXO成員Kai熱戀中,後也經SM娛樂證實「彼此抱有好感」,但戀情曝光不到一個月後就傳出分手消息。

(李珠妍/翻攝自IG @jupppal)
(李珠妍/翻攝自IG @jupppal)
 

(小松菜奈/翻攝自IG @konichan7)
(小松菜奈/翻攝自IG @konichan7)
 

(Kai/翻攝自IG @zkdlin)
(Kai/翻攝自IG @zkdli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