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聚少離多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

工作聚少離多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中國

中國演員趙麗穎和馮紹峰,23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兩人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聲明中表示,兩人因為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趙麗穎,2015年主演仙俠劇「花千骨」,人氣高漲,馮紹峰則是靠著2013年的古裝劇「蘭陵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18年10月,趙麗穎和馮紹峰宣布結婚喜訊,而兩人合作的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隨後播出,劇中兩人就是飾演夫妻,默契十足,現在宣布離婚,讓粉絲相當錯愕。

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說:「娘子累著了,打仗也沒這麼累,胡說打仗可比這個累十倍,好好好這個累這個累。」劇中飾演夫妻的趙麗穎和馮紹峰,打情罵俏,互動自然,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把夫妻間的真摯情感詮釋到位,戲裡戲外都是夫妻,受到各界矚目,沒想到,兩人的工作室,23日突然發布聲明,宣布他們和平分手,已經結束夫妻關係,聲明中表示,兩人因為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這是雙方深思熟慮的決定,與網路流言無關。

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趙麗穎和馮紹峰,2018年10月宣布結婚喜訊,隔年3月兒子誕生,但近年不時傳出夫妻關係生變的流言蜚語,除了私生活受關注,事業方面討論度也很高。

2013年,馮紹峰主演《蘭陵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15年,趙麗穎主演《花千骨》,人氣水漲船高。電視劇花千骨說:「他們為什麼要搶我的銀水珠啊,可可是不是出了森林,就算過關嗎。」如今,兩人結束夫妻關係,同時在微博寫下,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