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傳婚變! 和導演老公結束2年婚

許瑋甯傳婚變! 和導演老公結束2年婚 | 華視新聞

蔡婷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瑋甯最近主演的電影,才剛上映,就拿下兩億票房的好成績。不過最近卻傳出,她在去年底已經默默和導演老公離婚。其實許瑋甯對感情,一向很低調,過去她也曾表示,由於對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沒想到如今傳出婚變,記者試圖致電經紀人,但對方並沒有接電話。

過去許瑋甯IG上,一張張和導演老公的甜蜜合照,如今都已經被撤下,外傳她在去年底,就已經默默和對方簽字離婚,藝人許瑋甯說:「主要(電影)它就是在講一份愛,不管說是什麼樣子的愛,角色其實很像我們大街小巷會看到的人。」

12日出席電影宣傳的她還提到,電影主旨其實就是「愛」,但當時還看不出婚變跡象,而回顧許瑋甯這段情史,她一向很小心翼翼,藝人許瑋甯說:「我還是希望可以保有一些自己的,比較私人跟隱私的空間,但是有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下了戲之後的她面對感情路,態度就和這幾年受到肯定的戲劇作品,不服輸充滿自信,雖然在情路上經歷跌跌撞撞,但面對愛情,許瑋甯還是正向思考不怕受傷,藝人許瑋甯說:「我覺得我的個性是我不怕受傷,妳總要相信還是要相信愛情,妳還是要相信妳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