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11年班底!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

告別11年班底!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南韓

南韓男星「李光洙」,今(27)日宣布,即將退出南韓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MAN」,結束11年的「跑男」生涯,震驚演藝圈。「李光洙」是節目固定班底,為了在比賽中贏得勝利,總是全力以赴,也很努力搞笑,帶給觀眾歡樂。「李光洙」表示,去年因為車禍受傷,至今還沒有痊癒,為了好好養傷,忍痛做出這個決定。

面帶微笑,做出搞笑動作,搖頭晃腦,還能自創滑稽舞蹈,南韓男星李光洙,是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固定班底,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逗大家開心,小朋友的腳踏車,應聲斷成兩截,危機關頭,還拼命保護氣球,李光洙在比賽中,總是全力以赴,讓節目更有看頭,他在RUNNINGMAN,陪伴觀眾,已經有11年,今日卻突然宣布退出5月最後一次錄影。

南韓男星李光洙說:「我接受懲罰。」李光洙去年,被闖紅燈的騎士撞到,右腳踝骨折,開刀後才休息2個星期,就拄著拐杖,重回節目錄影,至今還在接受治療,為了好好養傷,李光洙忍痛結束,11年的「跑男」生涯,男扮女裝的李光洙,跳著女團TWICE的招牌歌,粉絲樂翻天,他曾多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造成轟動,如今為了健康,退出RUNNINGMAN,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