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餐車》開拍被罵爆! 官方火速宣布延期

疫情延燒《餐車》開拍被罵爆! 官方火速宣布延期 | 華視新聞
(《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主持人,左為莊凱勛,中為黃秋生,右為蔡凡熙。/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開著餐車交朋友」。)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也影響許多節目、劇組開拍,只能臨時喊卡。但LINE TV原創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即將開拍第二季,卻遇上本土疫情,主持人之一黃秋生今(18)日於臉書宣布,《餐車》劇組明(19)日出發繼續拍攝,會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該消息曝光後,網友痛罵,「劇組根本是在做不良示範」。對此,製作單位也在稍早火速回應,LINE TV全面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開著餐車交朋友2》決定延後拍攝。

《餐車》決定如期拍攝 黃秋生無奈:只能這樣了

《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一季、第二季主持人之一黃秋生今日在臉書宣布,「經過多天的考慮,餐車劇組決定明天出發繼續拍攝,工作人員先在當地做檢測後再開工,希望大家安全順利。我呢,全程口罩,保持人與人距離,洗手,不去餐廳,只可以這樣了。」

翻攝自臉書「黃秋生Anthony Perry」
翻攝自臉書「黃秋生Anthony Perry」
 

劇組不顧疫情開拍被罵爆 眾怒:不良示範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籲節目組延後拍攝,留言勸節目組三思,「拜託不要去啦!劇組根本是在做不良示範!」、「希望餐車劇組能再考慮。就算今天檢驗為陰性,明天如果再檢驗也不見得是陰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一人確診影響的是所有工作人員以及工作人員的家庭。」、「希望劇組謹慎思考,不要為了錄節目把病毒帶到別的地方或是從別的地方帶回台北,人員就是不能跨區移動才是防疫抗疫。」、「望能三思聽聽大眾意見,如萬一因此而再爆發會變成罪人,亦令社會付出沉重代價」。

敵不過輿論壓力 製作單位火速宣布延期開拍

對此,製作單位稍早火速於臉書粉絲專頁「開著餐車交朋友」回應,「由於近日台灣疫情不斷升溫,LINE TV全面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原創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決定延後拍攝,製作單位正在擬定延後拍攝後的配套計畫。」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開著餐車交朋友」。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開著餐車交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