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大S?汪小菲深夜PO情歌 「我不想這樣離開你」

挽回大S?汪小菲深夜PO情歌 「我不想這樣離開你」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灣知名女星大S和其老公汪小菲5日驚傳離婚,不過汪小菲表示不知情,外界則推測離婚原因可能是汪小菲5日在微博發文,他指出家人在台北沒疫苗打,「太無恥、太低級」,才讓大S一氣之下脫口而出要離婚。對此,汪小菲今(8)日凌晨分享一首悲傷情歌,似乎無意間透露近日離婚風波的心情。

驚傳離婚後心情受矚目 汪小菲分享悲傷情歌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身陷離婚風波的汪小菲近日被拍到與好友在酒吧聚會,汪小菲與朋友相談甚歡,看起來心情不受離婚風波影響。而且昨(8)日汪小菲也在微博上發文分享工作狀態,「今天般了新的辦公室,緊鑼密鼓的開店中。」網友則擔心詢問夫妻倆的感情狀態,「哄好了沒啊?」、「哄哄你老婆吧,冒著生命危險生下了兩個孩子,她本來也是小女孩,還是大明星」、「老婆哄好了沒有?」

不過,汪小菲今日凌晨再次發微博,分享了一首悲傷情歌,是DJ棉花糖(Marshmello)與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合作曲《Leave Before You Love Me》(在你愛我之前離開你),其中一句歌詞「我不想就這樣離開你」,被網友解讀為試圖挽回婚姻。

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歌詞「我不想就這樣離開你」 網:對大s的想念?

汪小菲分享歌曲後,網友紛紛留言關心,「歌詞我不想就這樣離開你表達了我菲哥對大s的想念?」、「這歌名…」、「這首歌聽到了無奈…無語…祝安好!」、「這歌名…我每次熬夜刷微博都會刷到姐夫微博,然後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其實,這並不是離婚風波以來汪小菲第一次對大S示好,汪小菲5日曾在微博公開表示歉意,「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

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