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深夜突發文撂狠話 經紀人回應了

大S深夜突發文撂狠話 經紀人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組圖(取自大S 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才宣布與老公汪小菲離婚,震驚整個娛樂圈,昨(11)日深夜還突然在個人Instagram(IG)發文,用詞強烈地表示「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還直喊「蔡!屠殺我們」,引起外界關注。對此,經紀人則解釋,大S主要是在談疫苗,但並沒有解釋原話中的「蔡」指的是誰。

婚變風波未平 大S發文撂狠話

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才爆出婚變,沒想到昨日深夜,不常更新社群的大S,突然在個人IG連發好幾則限時動態。貼文中,大S以強烈、吸引眼球的背景,搭配斗大文字「這算是集體屠殺吧!」,接著表示自己的微博和IG都被封鎖、停止更新,並高喊「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情緒看起來相當激動,不過目前在大S個人IG上已經找不到這則限時動態。而大S之後也再度解釋「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噢)」。

組圖(取自大S IG)
組圖(取自大S IG)
 

大S貼文用字激動 經紀人:表達什麼時候能打疫苗

針對大S的貼文,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經紀人回應,「關於熙媛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但並沒有解釋原話中的「蔡」指的是誰。對於大S目前婚姻狀況,經紀人則說「關於婚姻的部份不再做任何回應,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防疫限制小孩出門 大S媽媽透露:女兒壓力很大

事實上,大S日前因為老公汪小菲失言,進而動怒提離婚,大S媽媽也透露,女兒都在家裡帶小孩,因為不能上學、不能出門,連公園都不能去,然而兩個小孩的活動力大,因此壓力也很大。大S媽媽也說,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女兒、女婿爭吵的新聞,指出防疫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