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新歌"英雄" 向醫護人員致敬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演藝圈也紛紛伸出援手,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演藝圈第一位確診的藝人「陳零九」,出院後也開起直播,分享治療的過程,更捐出醫療物資,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金曲歌王盧廣仲,昨(25)日發布新歌「英雄」,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之前也捐贈上百件防護衣和口罩給醫院,為醫護加油打氣!

歌手盧廣仲說:「忘記了為何堅持,忘記那片大海擁抱過的溫暖,一個人只能勇敢。」溫柔嗓音,撫慰疫情期間,不安的心,盧廣仲為電影「諸葛四郎」創作的新歌「英雄」,也包涵對醫護人員的感謝。歌手盧廣仲說:「如果你在我身旁就是我的心臟,驅動我走向遠方。」盧廣仲除了透過歌聲替他們加油打氣,也自掏腰包,捐贈500件防護衣、500個N95口罩,送給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

歌手陳零九說:「我明天回診對氣色當然是好的,就你外表看不出來我有怎麼樣。」演藝圈第一個確診的藝人陳零九,經過12天的治療,終於康復出院,透過直播向粉絲報平安,也送出一箱箱醫療物資,謝謝亞東醫院的照顧。

歌手光良說:「問問漂流的船何時能靠岸,是不是一到傍晚就會特別孤單?」兩個月前推出新歌的光良,MV中露出的微笑,就像在跟醫療人員喊話加油!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在台灣生活了25年,這次遇上疫情特別向同鄉開設的餐廳,訂購700份馬來西亞風味的餐盒,送到醫療院所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

收到光良的愛心,台大醫師施景中特別分享照片,提到光良哥說,會附上羅漢果和薏米水,給你們消暑。但相反的我卻在心頭感到一股暖流,人有國籍差別,但愛卻沒有,用最珍貴的情感支撐每個人的心,共同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