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女神」將暫離台灣!賈永婕:相信會有熱心的人接棒

「抗疫女神」將暫離台灣!賈永婕:相信會有熱心的人接棒 | 華視新聞
賈永婕。(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日前號召企業界、演藝界好友,一同募捐了300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不少民眾都對她的善行相當感謝,賈永婕也秉持一貫謙虛態度。而為了力挺醫護,賈永婕也親自將醫療物資、愛心便當送至各大醫院,被許多網友稱為「抗疫女神」。但近日傳出賈永婕未來有暫離台灣的出國計畫,其經紀公司也證實,賈永婕因為要陪大女兒打理出國念書事宜,將要暫時離開台灣一陣子。

為陪女兒籌備出國事宜 賈永婕將暫離台灣

賈永婕在國內疫情嚴峻時刻,持續力挺醫護,馬不停蹄的親自運送各種物資到各大醫院,也讓不少演藝圈好友一同響應,讓募捐醫療物資的愛心不間斷。

而據《CTWANT》報導,賈永婕的經紀公司證實,賈永婕將在7月後陪同大女兒出國,一同幫她籌備留學念書的相關事宜,雖然會暫離台灣一段時間,賈永婕也說,「已經有許多人站出來積極參與支援醫護的行動,相信就算她不在,也會有熱心的人接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