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小鬼生前愛物」 鬼鬼凌晨吐思念心聲

接手「小鬼生前愛物」 鬼鬼凌晨吐思念心聲 | 華視新聞
組圖(資料照/翻攝自鬼鬼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於家中猝逝,最終長眠於陽明山,享年36歲。數月過去,身邊親友以及粉絲仍時時懷念他;生前與小鬼情同兄妹的藝人「鬼鬼」吳映潔,去年不但親赴北投墓園為小鬼過37歲冥誕,今(7)日凌晨更毫無預警在社群平台貼出3張迪士尼三眼怪的照片,分別寫下「你的三眼怪在我家了」、「我會好好保護」。眼尖的粉絲發現那隻「三眼怪」原來是小鬼生前的收藏,不少粉絲也感性留言「鬼哥會一直陪著妳的」。

鬼鬼IG貼文。(翻攝自鬼鬼IG)
鬼鬼IG貼文。(翻攝自鬼鬼IG)
 

與小鬼親如兄妹 鬼鬼接手公仔曝思念

「小鬼」去年9月無預警猝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好友與粉絲。和小鬼交情如親兄妹的「鬼鬼」,除了赴靈堂弔唁、為對方送行之外,也經常用自己的方式紀念這位哥哥。今日凌晨更突然在Instagram(IG)一連貼出3張大眼怪公仔照,分別寫道「你的三眼怪在我家了」、「我會好好保護」,一開始並未透露公仔來源,當下有眼尖的粉絲立刻認出「鬼哥的?」、「好好保護鬼哥的愛」。

鬼鬼IG貼文。(翻攝自鬼鬼IG)
鬼鬼IG貼文。(翻攝自鬼鬼IG)
 

鬼鬼隨即在限時動態轉傳小鬼與大眼仔合照的貼文「Miss uuuu.」,簡單8個英文字母,透露出對小鬼的無限思念。而點進去貼文一看,可以看到鬼鬼在留言處向另一個世界的鬼哥喊話,「我會好好保護他,也會好好保護自己!」,也讓外界不難看出,兩人的情誼真的是「親如兄妹」。

鬼鬼IG限時動態。(翻攝自鬼鬼IG)
鬼鬼IG限時動態。(翻攝自鬼鬼IG)
 

鬼鬼再接手小鬼遺物 粉絲:他依然陪著妳

小鬼生前有不少收藏品,先前他的家人整理小鬼生前遺物,並舉辦義賣活動,當時鬼鬼留下一件小鬼穿過、印有漢堡圖案襯衫。如今鬼鬼再度收藏小鬼生前的迪士尼公仔,不少粉絲也欣慰表示「鬼哥雖然走了,但他的愛依然陪著妳」、「妳來保管最適合不過了」、「我也好想鬼哥,不過相信他現在一定是開心的看著我們,未來見」;也有許多粉絲用愛心符號代替文字,表達對小鬼的想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