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名牌戒卡死!男星中指腫成「墨魚香腸」急衝消防局剪斷

5萬名牌戒卡死!男星中指腫成「墨魚香腸」急衝消防局剪斷 | 華視新聞
演員楊皓崴透露自己的戒指突然卡在中指無法取下,急忙去消防局求救。(合成圖/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員楊皓崴在本土劇《天之驕女》飾演高天佑一角打響知名度,同時也累積不少粉絲;但今(7)日凌晨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已配戴半年的戒指疑似因天氣炎熱,突然卡在中指怎麼樣都拿不下來,自己試了許多方法、耗費一小時都沒辦法取下,只見自己的手指被卡的腫脹發黑,讓他嚇得急忙去消防局求救,最後不得已將戒指剪開,才避免了截肢危險。

戒指卡住拔不下來!男星手指發黑急衝消防局

楊皓崴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時常配戴的名牌戒指,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卡住拿不下來,試過非常多種方法都未能成功取下,甚至中指已經開始發黑,最後只好急忙跑去消防隊求援,他也笑說,「沒想到值班人員一廣播,『有市民戒指卡住了』,整個值班隊都跑出來協助救援我的中指」。

(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楊皓崴說,「當下隊員試過多種方法,但寶格麗戒指依然頑固卡在『墨魚香腸中指』上面,因為太腫也已經發紫,最後只能選擇剪開它...」,最後他也感謝高雄市消防隊新興分局值班人員協助救援自己手指頭,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自己也免於截肢危險。據了解,楊皓崴這款寶格麗戒指要價51700元,但比起自己手指,剪斷戒指還是值得。

戒指卡住怎麼辦?脫戒達人教學輕鬆取戒法

然而事實上,《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過脫戒達人教學,不使用破壞鉗也能輕鬆取戒的方法。民眾若是戒指卡在手上,可以先冰敷3至5分鐘後,利用束帶導引牙線穿過戒指,這時再用透氣膠帶固定牙線末端貼在手上,將牙線順時針用力繞手指大約15至20圈,再打結固定住擦凡士林,緊接著就可以慢慢將戒指轉動拿出來。

相關新聞:戒指卡住拔不掉? 脫戒達人3分鐘搞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