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化為現實!腐女導演同性戀愛影集獲好評

幻想化為現實!腐女導演同性戀愛影集獲好評 | 華視新聞
黑點CP再度攜手合演戲劇(GagaOOLala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台灣戲劇風格愈發多元,尤其講述同性、人格或傳統文化等題材,更是廣受歡迎。現在就有原創團隊以類似題材創作,其題材就囊括傳統文化與同性愛情, 導演謝羽筑強調,除了有台灣本土宮廟元素,也藉以主角的雙重人格添加更多衝突與高潮。此外,日前發布的前導片衝破更是衝破88萬次觀看。

幻想化為現實 導演搶攻「同性」族群獲好評

為搶攻「腐劇」族群觀眾,導演謝羽筑將日常幻想的畫面化為現實,這部台灣元素濃厚、以雙重人格為主題,結合在地宮廟、同性愛情、親情與友情等風聲水起的原創耽美劇尚未正式播出已在腐劇社團引起討論。謝羽筑去年九月為了募資,先拍攝了《無邪》十分鐘的短版前導片,在 影音平台點擊暴衝,該團隊Youtube頻道有高達88萬次觀看的好成績。

導演謝羽筑新戲《無邪》拍攝台灣宮廟文化(GagaOOLala提供)
導演謝羽筑新戲《無邪》拍攝台灣宮廟文化(GagaOOLala提供)

《火神》菜鳥阿州助陣! 翻轉同志陰柔印象

在劇中飾演雙重人格角色的鄭予時,在此之前拍攝過許多廣告,也經常參與音樂錄影帶、學生製片、網路劇和電影短片演出,面對鏡頭駕輕就熟,有助他在劇中輕鬆分飾兩角。而劇中另一亮點則是長相神似本土劇一哥,獲得了「小王識賢」稱號的張得中,出身模特兒的他身材精壯結實,也曾擔任過吳慷仁、吳克群的替身。兩人在劇中配對是吸引觀眾目光的一大重點。曾參與熱門夯劇《火神的眼淚》飾演消防員的李宇劭也有出演,劇中他穿上花襯衫、戴上金項鍊,操著一口流利台語,與傳統觀念中對同志陰柔的刻板印象有著極大反差。

《火神》男星李宇劭在腐劇《無邪》飾演撞球間台客老闆(GagaOOLala提供)
《火神》男星李宇劭在腐劇《無邪》飾演撞球間台客老闆(GagaOOLala提供)

原創作品「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台味劇《無邪》也即將於9月24日晚間9點在影音平台GagaOOLala全球同步首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