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王力宏"違規"聚餐 徐若瑄道歉

林立庭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日前從美國返台,沒想到結束14天的隔離,就前往好友徐若瑄家中聚餐,違反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遭到網友怒轟是錯誤示範。北市衛生局也認定違規事實,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萬元。而昨(24)日徐若瑄首度公開露面,她也再度道歉,強調以後再也不會發生。

藝人徐若瑄說:「真的非常的對不起。」微微一鞠躬再度道歉,徐若瑄因為邀請從美國返台,才剛剛結束隔離的王力宏到家中聚餐,卻引發群聚爭議。座上賓包括陳建州、范瑋琪、陳子鴻和王力宏坐在一起拍下合影,但這時的王力宏還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群聚用餐,挨轟是防疫破口。

事後王力宏遭到北市衛生局開罰一萬元,也在IG道歉表示「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而陳建州、范瑋琪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未注意好友的防疫自主健康管理相關規定,深感抱歉,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加注意,也謝謝大家的提醒。」藝人徐若瑄也說:「再也不會發生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徐若瑄懊悔,但也提醒大家引以為鑑,疫情之際,不要挑戰防疫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