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屁布」NanaQ道歉了: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擦屁布」NanaQ道歉了: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 華視新聞
網紅NanaQ針對風波發布道歉文 (翻攝自NanaQ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NanaQ主打極簡主義,推崇環保的觀念,例如不化妝、不用衛生紙等生活模式。不過她日前被網友翻出舊片質疑「極簡主義」根本就是空談,許多舊片內容都與她的極簡主義有所抵觸,同時,她將「臨摹畫作」做販賣用途,涉及侵權。接連的負面消息替NanaQ招來一片負評。NanaQ昨(29)日發布一篇道歉文,將自己比喻成蚯蚓,雖不畏風雨但讓愛她的人擔心,也向關心她的人們致歉。

影片打臉極簡生活 賣臨摹畫原作抓包 

「極簡網紅」NanaQ因影片內所呈現的內容前後不一,遭到網友起底批評,她的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當中,展現她的「極簡主義」,每天都遵守這些原則過生活,沒想到以前的影片卻被挖出很多跟現在不一致的畫面,不一致的地方如除非出外忘了帶擦屁布,否則出外在家都不用衛生紙,卻被發現之前影片拍到家裡馬桶上出現一包衛生紙,以及只用一支筆,卻被發現之前桌上出現三支筆等等。此外,NanaQ日前臨摹一攝影師作品,卻無標註圖片來源,且做營利用途,也受到網友撻伐。

NanaQ致歉 自比蚯蚓堅強卻令人擔心

面對網路上的負面聲浪,NanaQ在29日發布道歉文回應,「我是蚯蚓,我不畏風雨,可還是讓愛她的人擔心了。對不起愛我的人,讓你從新聞上得知我的近況。對不起合作夥伴,讓你無辜的遭受波及。」;NanaQ指出,因為Line沒開啟通知,親朋好友很怕她看不到訊息,所以會直接打電話給我;IG私訊開了限制功能,因此沒辦法傳訊息給新朋友,會轉而用寫信的方式鼓勵自己。

NanaQ自比為一隻「蚯蚓」,失去了泥土,被拖到大馬路上曝曬時,雨滴濕潤了身子。NanaQ認為每天收不完的關心與擔心,皆來自於她的「一如既往」,她表示有些人不好意思說,有些人則直接表態,不准我做傻事。她也感慨要再次說聲對不起,要大家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