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證實懷孕喜訊 傳10月生產卸貨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依晨,證實懷孕的好消息!她在IG上透露,母嬰用品都準備妥當,95%以上都是親友轉贈的恩典牌,也會使用布尿布,婉謝大家想送東西的好意,還不忘強調,希望大家一起節約資源,外傳林依晨懷的是女娃,但她說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男是女,希望保留這個驚喜,也沒有證實預產期在10月份,不過結婚6年的她,求子之路終於有了好結果,也讓粉絲都替她開心。

今年2月照片中的林依晨,側身站在Janet旁邊,還不經意的用手遮掩腹部,現在回頭來看,彷彿露出一些端倪,林依晨29日在IG上證實,懷孕的好消息,她說:「是的,我懷孕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的母嬰用品幾乎準備妥當,95%以上是親友們,轉贈的恩典牌,也使用布尿布,婉謝大家送東西的好意。」

還不忘強調請大家一起節約資源,最後也說自己還不知道懷的是男娃還是女娃,但無論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超過6年,倆人相隔兩地和先生聚少離多,林依晨曾透露為了懷孕能做的都做了,看得出來求子之路並不容易,如今終於如願升格當媽,外傳預產期就在10月底,老公也已經從美國返台陪伴,倆人要一起迎接這期待已經的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