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吃清單!7-11聯名「便利甜甜圈」、OK攜手JIF推「花生醬菠蘿麵包」

甜點控必吃清單!7-11聯名「便利甜甜圈」、OK攜手JIF推「花生醬菠蘿麵包」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入秋微涼之際,最適合配上暖呼呼的熱茶與甜滋滋的小點心,而超商看準商機,準備榨乾甜點控的荷包,推出了一系列輕鬆入手的小甜點!

●OKmart

美國最夯的花生醬品牌「JIF」與「OKmart」聯名打造花生系列麵包新品,推出「JIF花生醬菠蘿麵包」、「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及「JIF花生醬蛋糕」三款口味,香濃花生醬與烘焙麵包的完美組合,準備讓花生控加入這波呷「胖」新勢力!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網路激推入門款「JIF花生醬菠蘿麵包」整塊包覆濃郁的花生醬餡料,酥軟的烘焙麵包與花生醬完美結合,讓人實在欲罷不能!另一款「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則以亮眼的墨西哥草帽造型,與奶酥外皮的配合簡直天衣無縫,打造雙重口感天花板;如果是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JIF花生醬蛋糕」,花生醬陷入柔軟的海綿中,每一口都還吃得到花生顆粒,適合喜歡有嚼勁的民眾。

●7-ELEVEN

覺得花生醬組合還不夠滿足味蕾?7-11這次聯合Mister Donut打造3款限定「便利甜甜圈」,以「大人的甜點」為概念,量身打造貼近在地消費者喜好的日式甜甜圈,搶先全亞洲區獨家販售,首度以包裝規格販售甜甜圈、不管是野餐、聚會都更方便攜帶、保存。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本次新品「巧克布朗尼甜甜圈」以牛奶巧克力醬搭配日本進口巧克力餅乾做基底,融入巧克力爆擊的驚喜;「北海道乳酪甜甜圈」為蛋糕般的綿密感,使用奶油乳酪、切達乳酪、帕瑪森乳酪等3重奏乳酪進行搭配;成熟甜品代表「水果瑪芬」內餡則是搭配蘭姆酒酒漬果乾和炙烤杏仁片,巧妙融合出大人感的風味。3款「便利甜甜圈」自11月2日起於限定3,000間門市搶先販售,11月16日起全台7-ELEVEN門市都能買到,想嚐鮮的朋友建議迅速動動身,免得撲空了!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