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挖眼將出院 女店員:想好好睡一覺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上個月26日,屏東線高樹鄉超商的潘姓女店員,遭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男子毆打挖雙眼,導致雙眼受傷,歷經結膜修補和重建等兩次手術後,目前視力保住,預計這周就會出院。今天她接受全身檢查後露面,證明視力恢復得不錯,也很期待能趕快回家,她說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好好的睡一覺。

遭暴力攻擊而雙眼受傷的潘小姐,快要出院了,她接受採訪,證明視力恢復得很不錯,還俏皮地跟超商老闆開玩笑。一想到能回家,她很開心說了最想做的事。受傷女店員潘小姐說:「睡覺回家睡覺。」

從意外發生後住院到現在,歷經結膜修補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等手術,視力保住了,很謝謝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社會大眾的幫忙。潘小姐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我有收到了我會好起來。」一直照顧著她的媽媽,再度謝謝大家的善款,也說捐款夠了不用再捐了。院方這2天替她安排出院前的檢查,包含鼻子和眼睛,視力初步沒有問題,但仍然需要後續追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